楠烛不是鸽子精

卷又卷不赢,躺又躺不平

烽烟围城(Cover:蔡翊昇 )-记日本天皇无条件投降

#新歌速递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4年的今天,中华大地一片疮痍。而今的锦绣繁华都是无数先烈用热血铺出的万里长城,锦绣中华。其中,许多先烈的名字已遗失在历史的长河,在这奔流不息的长河里,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渐渐淡去,如今又有几人记得那些先烈,那些无名的烈士?当初的奋不顾身,为中华杀出的烈焰血路,你们都…忘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c:原曲:无悔的选择

原唱:蔡翊昇 

策划/词作:公子无琊  

母带:CuTTleFiSh  

填翻:洛疏桐【非遗】 

翻唱:牛角包  

策划:玉树歌 

美工:陌九【陌上桑工作室】 

题字:越千糖【千水凝蓝】 

后期:灵溪 

剪辑:榆非晚【子予归】

手写:(不分前后):公子夜凉【一青二白工作室

】大米【绘梦江湖】,乔安【东渡楼】,凉柚【御喵巷】

在这里十分感谢我们的剪辑师小朋友(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肝),以及那些陪我们一起熬夜的小可爱。
https://b站:https://b23.tv/av63822687https://五sing: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7153953.htmlhttps://猫耳:https://www.missevan.com/sound/1317920https://网易云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1384202437/?userid=1841122853

评论

热度(2)